2011-08-29 18:26:28我是班

指甲彩繪

 

颱風天心血來潮想說做個指甲彩繪!!!

就上網看了很多人的作品之後想做做看草莓

做完之後結果如上 不知道各位客官覺得如何XD

 

 

我想我比較特別應該是我不是用牙籤去點 是用這支 -------------- 指彩筆點的!!!

 

但感覺不太像草莓... 反而覺得是得了白點病之類的 囧

 

另外一隻手則是畫花 底色是赫本哦

可是感覺上我的花似乎畫的有點太多了 O_Q

 

 

是用赫本+紅色指彩筆+白色指彩筆做成的 不知道大家覺得看起來如何哪 !!!

但我自己怎麼感覺沒板友們畫的那麼的美

果然是因為我是新手或者我手殘嗎 .......

 

 

最後補上一張 跟暴力熊的爪子一起拍的 希望大家會喜歡今天颱風天的簡短分享囉!!!

 

上一篇:安德烈專訪

下一篇:漸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