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7 18:46:37我是班

UNT指彩試色

 

 

今天收到主購寄來的三瓶指甲油

分別是盛世系列的愛莉緹/潔西卡 跟 沙灘系列的小熱褲

還有之前買了羊毛衫跟赫本

(圖片中只有其中幾瓶而已)

 

進入正式試色文>>>


赫本-----

 

星期一是第內凡早餐,星期二是羅馬假期;我整個禮拜都是赫本。

 

 

 

 

實際上的赫本擦起來和網站上的色差不大

不過我手比較黑 感覺上赫本其實是一款無法顯白的顏色

但我也拿去給我同學擦了 他的手有點黃 卻意外的顯白很好看


然後是潔西卡配赫本

之前有網友說蘿拉配潔西卡很好看

潔西卡

 

崇拜糜爛,合乎我的美德標準。

結果蘿拉現在因為缺貨我自己團購的居然還沒來 囧"

所以就想說網站上照片有點相像的赫本先來配配看潔西卡吧~

 

 

也是意外的好看呢^^

感覺指間都亮起來了!!!

而我的手是屬於黑黃,不知道直接擦了之後會不會顯得更黑呢?

也許會跟下次拿到蘿拉時發的文意一起發表了

羊毛衫

 

蓬鬆的露肩毛衣,你比你想像中的還要性感三倍。

羊毛衫的確是個特別的顏色 是有點霧的紫

可惜閃光說太過於妖豔 我也問了不少人的意見 

大家跟我的看法差不多 這顏色有點太成熟了 

最後我想那乾脆就先放著等到我紫色系列全到時來試試看漸層吧~

 

 

這張圖我認為是燈光有點不夠 讓他的紫顯得有點低調

 

再來就是愛莉緹了!!!!

少女愛莉緹

 

不管幾歲,只要陷入熱戀,他仍是永遠的少女。

這個顏色我一看到就超愛

覺得他是很夢幻的紫啊 原本也是我第一目標想要的

結果寄來後跟想的完全不同

他是非常桃紅的顏色 基本上我根本看不出有任何一點紫

我找了之前板上大大分享的愛莉緹 也是看得出來是紫色的紫

為什麼只有我的是這樣呢???

有圖有真相 真相來了>>>

 

 

 

他比看到的還要更桃紅 照片已經拍得有點紫的感覺了

但實際上我覺得真的完全沒有 囧

雖然是可愛的糖果桃紅 可是我的紫色還是讓我覺得太殘念了...

為什麼跟網站上的照片完全不一樣呢?

還是說最近UNT的顏色配方改了呢 ...

不知道最近有沒有人買了???感覺如何???

 

 

小熱褲跟其他的盛世系列(我還有兩支)

等下次一起發表吧

 

下一篇:安德烈專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