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7 22:49:20Princess

  今天補習 "

   my god ..

   好可怕阿 我已經好久沒補數學囉

   大概半年多了吧 所以今天和倫一起去"韓勝試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8點補習 已經7點50分了

   芭樂還沒來載我 超緊張的

   已經要上課了 剩10分鐘ㄝ

   沒想到 到了時候竟然還沒開始   

   8點半才開始上課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老師還ok啦 很搞笑 只是有點白痴

   那裡的學生呢 很多話 呵呵   

   我想大家都一樣吧   

   只是我 沒有遇到我想見的人   

   哈哈 開玩笑的啦   

   突然發現 那裡有好多國小同學唷   

   只是大家都變了 有點 無言的feel   

   嘿嘿 時間過的真快    

   1個半小時 結束 也下課了   

   但是 沒想到 我進去看到的那個男生   
  
   竟然 在樓梯 遲遲不走    
 
   天阿 他想幹嘛    

   我也不知道 我頭也不回的就走了   

   管他的 反正 期待下次上課來臨   

   因為是第2次阿 還是會緊張 哈哈   


          pic 小四 (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