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00:18:59雨潔〃☆

☆鞋子〃

爲了學校規定
今天一群女生下課後去買學生鞋
整個很"瞎"

晃了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回去全家福買
結果..結果勒
當我們決定好要哪雙
請店員幫我們換大小時
問題來了~
哈*還是不能買!
為什麼呢..
因為易琇的腳比較大 而鞋子太小
而我勒..
整個很好笑
因為腳太小了 鞋子最小只有23號
很瞎吧!?
這又不是我的錯...[無辜*]
等另一個同學之餘
又開始跟我同學開玩笑~我們去找童鞋 然後買最大號的 這樣我一定可以穿 說不定倒數兩號就可以了...
整個很欠揍...
偷偷告訴大家好了 其實23可以勉強穿的下 但還是太大了="=
知道我為什麼會說童鞋了吧...ㄎ"
本人的腳非常的小 應該...沒有人可以跟我共鞋吧..

後來還是有買到鞋子啦
討厭的學生鞋...
唉~都什麼年代了還規定穿這個
又不好走路
跑又跑不快
規定穿學生鞋還蠻爛的(個人覺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