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14:38:07雨潔〃☆

☆英檢複試〃



昨天下午去考全民英檢初級複試
原本要上數學課的
翹課去考試
我有請假啦~~~是光明正大去考試...
還記得第一次考英檢是一分飲恨
這次初試高分過關
haha*
沒考過複試
只知道是口說能力測驗
嗯...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困難
只是很多人同時考試錄音
讓我「受驚」了...呵~
考試的機器還蠻帥的
哈*
一開始小緊張
差點把考試號碼唸錯
好險好險...= ="a
後來就還好了
題目還蠻簡單的
只是最後的七題問答有點給他恍神
題目卷上寫著簡單回答
全部用簡答回應
應該...不會被扣分吧
結果15秒裡面我應該講不到一半吧
覺得蠻好笑的...
算了
考試過了就好
至少不用緊張了
(其實一點也沒為複試緊張過)*
成績下個月24號才會下來
神阿~~~就讓我過初級英檢吧!
我不想再考第三次了啦!
這樣子很遜耶~!
雖然我都沒準備考試
(眾人:考不過活該...)
別這樣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