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3:28:40藍藍

炮灰

唉!這兩天倒楣到了極點~

禮拜六我和另一名工讀生成了淑貞的發洩品

做什麼都不對,做什麼他都可以挑剔

真令人火大

我的直覺就是她更年期到了

但今天他卻沒開火..反而是

美姐..

很衰的四名工讀生..儼然成了炮灰四枚

更倒楣的是雙胞胎...下禮拜天的假不能請

我的直覺也是她更年期到了

但我後來聽雪鈴說~才知道

原來是美姐的一位親人跳樓..

所以他心情不好

也是因為下禮拜天美姐必須請假

所以雙胞胎妹妹們才沒辦法請假

好吧..

因為這些原因

所以我原諒你今天早上對我們的挑剔和發洩



很衰的兩天假日

我期待禮拜一

小老公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