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5 00:16:02藍藍

去留動向

在某雜誌中看到啟億和寶兒下一季要去裕隆一事~

天哪!雖然訝異..但我也不反對

因為早在緯來第二.三.四季的時候

就有一些奇怪的傳聞出現..

所以他們倆要離開緯來..我一點也不反對

我只希望..他們倆可以過著他們想要的生活

快快樂樂的打球給我們看就好了

至於最後會到哪一隊..就聽天由命吧!

反正到時就會知道了~何必去猜測呢?


我個人的想法是..

他們倆如果到裕隆的話~蠻好的ㄚ

因為啟億和小鼎蠻要好的..默契一定很棒

又剛好一個四號球員一個五號..超搭

寶兒去年在中華隊表現的很棒..他還蠻適用於李雲光的戰術裡

所以..我不反對..我讚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