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0 22:33:07藍藍

看齊

話說~端午節這四天的假期

我都在工作中度過~

我要套一句李筍的話就是忙到靠背..請自行翻台語

最氣的禮拜一..有一桌客人

我那時候端的是大鍋的菇湯..阿樺姐拿的是鐵板

她就把鐵板放在外圍..然後勒~

我要放湯的時候..是那桌的人自己把鐵板嚕到裡面去

所以我就把湯放在外圍..

過了一會~我拿另外一道菜去到那桌

我就聽到那桌的人跟雪玲說幫他們桌子清一下

然後我就聽到客人說~湯就要放裡面..放外面桌子一轉就灑出來了

媽的..我當場聽到..整個超不爽

明明就是妳們自己把鐵板移進去..害我只能把湯放外面

還怪我就對了..

我當場想飆髒話~去你的

我不可否認..我自己也覺得我EQ很差

所以我要跟小老公看齊..

我家小老公是個身心極為健康..EQ超高的傢伙~

我也要跟他一樣..

對了~我家小老公的身分是....







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