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6 17:51:32藍藍

老天爺~別這樣

老天爺~別這樣整我們嘛!

今天早上要出門的時候..

我家那只是下毛毛雨而已

本來想說要穿拖鞋..隨後放棄這個念頭

結果~一路上..雨忽大忽小還有沒下雨的勒..

雨大的是大到打在我手上超痛~還打雷哩!

我怕打雷~別這樣對我

結果我鞋子濕了

超倒楣的

進教室後~把鞋子拖了

這種時候就很羨慕住宿舍的人

他們都不會濕..

中午..請小黑幫我買午餐進來

本來想說沒下雨..要去剪頭髮的說

就在社概快下課的時候..啪~下大雨

整個就害我傻眼..

這下好啦~頭髮也不用剪啦..

結果~

就是現在

我家這居然在出大太陽

很好~小黑都已經說明天才要去剪毛了

擺明了要整我們嘛!

氣到不曉得該說什麼了

氣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