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5:35:02藍藍

被發現

上禮拜六早上出去逛街

在要右轉的某個路口

猛然的..再後照鏡看到一抹身影

覺得他很像工作那裡的一位阿姨

也沒想太多~想說反正他又不會看出我來

結果ㄚ..下午去上班的時候

那阿姨看到我就問說我早上去哪裡?

哈哈~反正我也很誠實的告訴她

我去逛街..

然後他又問..這麼早喔~跟誰去啊?

就跟軒阿~

挖哩咧~本來以為我咻一下就騎過去

他應該不會發現..沒想到

她眼尖的勒~


還有昨天晚上ㄚ

因為客人還蠻多的

所以我們工讀生9點半才下班

當我騎到某個路口待轉的時候ㄚ

那時候..我正在放空

突然~旁邊就有一個聲音出現

妹~你家也往這邊喔..

唉呦~害我嚇一跳..

我記得我先走的ㄚ..他怎麼騎這麼快

在等待紅綠燈的時間

整個就是尷尬阿..我覺得他很恐怖

以前的時候..我很討厭那個阿姨

但是是因為筍小豬的關係..

讓我對他改觀..也和他變的比較有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