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8:54:10╭元氣〞寶 ღ

低能班ˇ邁向[[國]]際化--*

齁ˇ今天ˇ

肆低能班邁向[[國]]際化抖第一天XDD

為什ㄇ說ˇ

邁向[[國]]際化勒?!!

因為ˇ

我再某壹次記惹狠多人ˇ

壹開始ˇ寫再黑板ˇ本來肆座號ˇ

但肆ˇ我後來實在肆太太太太ˋ無聊惹~~

就把座號改成大家綽號抖其中壹勾字ˇ

或者肆ˇ

把人家其中壹勾名子拿來寫ˇ

[[齁ˇ我真夠天才阿XDD]]

後來ˇ

郭包打人時ˇ

還看抖懂XDD

[[這件事ˇ大概肆這禮拜抖某壹天發生抖ˇ]]

後來ˇ

今天ˇ

我又壹時興起ˇ

把那些作業未交抖名單ˇ

通通改成單名XDD

[[單名就肆上面那勾ˇ把座號改成大家綽號抖其中壹勾字ˇ那勾ˇ]]

這肆早上打掃時用抖ˇ

後來ˇ

下午打掃時ˇ

我又更瘋惹=ˇ=

直接把日期也壹起改掉XDD

像ˇ今天肆第[[陸]]週[[3]]月[[20]]號ˇ星期[[肆]]

我非常天才抖把它變成ˇ

第[[鳥]]周ˇ[[淮]]月ˇ[[包]]號ˇ星期[[政]]

為什ㄇ會這樣勒ˇ

因為ˇ鳥鳥肆陸號ˇ

郭笨ˋ肆參號XDDD

由於ˇ20號沒有人ˇ

所以ˇ有人提議ˇ

讓郭包當20號XDD

星期肆ˇ當然就肆ˇ偉政肆4號阿XDDD

[[我真夠低能XDD]]

就連ˇ聯絡簿抖第1項.第2項以此類推...

通通都改成人家抖單名惹XDDD

第1項就肆壹號[[炸]] 簡爆炸

第2項就肆貳號[[翔]] 張為翔

以此類推XDD

後來ˇ

小峯峯就問ˇ

那改考卷也要國際化咩XDD?!!

麻壓ˇ

那九十八分佈就肆ˇ

玖號加捌號XD?![[庚加智]]

佈然ˇ十號丁丁ˇ變成[[庚丁智]]

哈哈XDDD

這肆佈錯抖意見ˇ

佈過呢ˇ

我怕ˇ我會被老師棉砍=ˇ=""

[[因為ˇ這肆我先起頭抖..哈哈ˇ]]

所以ˇ此案撤回XDDD

好壹勾國際化阿XDD

那勾日期ˇ

只有低能班看抖懂XDD

所以麻ˇ

低能班要跟別班佈壹樣ˇ

驕傲--*

哈哈XDDD

如果有人問起ˇ肆誰帶頭抖ˇ

千萬別說肆我XDD

【 極力撇清中--* 】

上一篇:齁ˇ整人狠好玩--*

下一篇:手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