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1 18:01:33Chao_c w

離家。出走







流浪,
是我現在最想做的事,
讓自己的心,
流浪去,
不管漂流到哪,
都好,
我只想讓心,
靜一靜,
沉澱一下...

現實,理想,
這兩者,
產生了劇烈的拉扯,
讓我感到不知所措,
無所適從...

或者理想,
對別人來說根本就是屁,
但,
我更討厭這現實的虛偽,
而這些事...
又能找誰說,
說了,
又有誰懂...

也許是我太過於"自我中心",
又或者是我太過於"偏激",
但...
呼....

很多事,
或許都只能看在眼裡,
放在心裡吧......

也或許...
很快的,
我也失去理想了.........







上一篇:畢業季

下一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