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6 21:13:00Chao_c w

鍛鍊



1~2~~

1~2~~

努力的忍受無形的壓力,

努力的忍受他人的抨擊,

我不知道,

這樣的我到底在做什麼,

對於功名、利益,

我什麼也沒有要爭,

但不懂,

為何他總是要把我當做假想敵,

其實我懶得理你的攻擊,

但你卻越演越烈,

破壞我的想法,

打擊我的信心,

到底在搞什麼鬼,

有必要這樣嗎?!


其實我很想跟你說,

既然你這麼厲害的話,

不如就自己來吧,

就不必浪費你、我的時間,

但...

我想說的是...

我很孬,

最後,

什麼也沒說...

----

別人在鍛鍊肌耐力(如上圖)

我卻活像是在鍛鍊忍受力




上一篇:想,什麼呢?

下一篇:躲。駝鳥心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