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3:09:51膽 小 鬼

錢"

唉唉...為了錢 我捨棄掉8/23~9/1去出國到東歐玩

我會不會太愚蠢了呢?太笨了呢?太傻了呢?會不會??

就為了我老爹跟我說如果我不去..他給我$ㄧ萬五= =

讓我考慮了好久..我好像做下決定是不去 而拿一萬五

這樣值不值得阿??有些人跟我說:我很笨 幹麻為了錢而

捨棄好玩的ㄧ次出國旅遊呢..我想想也是吼= =(這就看

得出我是多愛錢..我是個愛錢鬼..寧願錢丟棄超昂貴的出

國玩)真的ㄧ直的懷疑 猶豫到底值不值得我這樣做呢?



今晚老爹一直問我說:你為什決定不去東歐玩呢??

我就說還不是為了要拿你的ㄧ萬五千元..所以不去

ㄧ直問 ㄧ直問..其實我知道他心裡很想要我去那玩

唉唉唉...害得我今晚又在煩惱這件事情...ˋˊ到底

要不要去這趟旅行呢?想給我答案的可以即時密我= =

與我好好討論 商量 歡迎大家即時密我與我說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