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3:01:51膽 小 鬼

減髮"

今天晚上帶我弟去剪頭髮

會不會太巧了??真的讓我

嚇到耶= =撿到一半時碰到





陳惠珍國文老師^^她眼睛很

亮..馬上眼睛對著我ㄧ之眨

然後我想說那是誰ㄚ= =怎ㄧ

直看著我..我反應遲鈍拔= =

還在那想了ㄧ下才知道說是..

國文老師= =實在太經典 搞笑

還碰到我好朋友的國小老師..

實在都在巧遇了拔..老天給的

命運就是都所在於今天晚上嗎?



國文老師還把我弟認為說是我

男朋友...實在讓我當時聽到傻

眼楞住= =害得那邊一堆跟我認

識的設計師都在說我臉好"紅"喔

我就會不好意思麻..很害羞的我



國文老師還跟我聊起天來..哈哈

的確跟她師生的感情原來是這麼

的好ㄡ= =如今我才發現 知道呢


總而言之.....今天晚上真的是太

巧遇了..巧遇到我都來不及準備勒

但是心情反而變得比較開心 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