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17:53:01Rock〃月(盈)╭*

爆衰= =

今天不但晚起來。。。。

還忘了帶錢= ="

事情經過,請看VCR!!

早上,6點15分起床。

想說還很早在睡一下下。

之後6點30分起床。

想說還太早在睡一下下。

後來起床看時鐘= ="

7點5分!!!!

哇靠!!!!

趕快穿制服!!!

幸好昨天有把衣服折好!!

不然又要把褲裙把反面折回正面= ="

後來衝下樓,

刷牙洗臉出來已經7點10分了= ="

就趕快出門!!!

想說平常我都會嫌熱。

所以沒穿外套。

但是一騎車,好冷喔@@"

之後衝去早餐店。

發現,我的50塊。。。。

放在我的衣服上= =

等於,我放在我平常換衣服的地方的衣服上= ="

等於,我沒錢付早餐= ="

阿啊!!!

趕快衝出來(早餐當然沒拿@@")!!!

好尷尬喔><"

之後跟瑪莉借20塊。

可她說我再找一塊就有20塊。

我說沒關係啦,我這有5塊= =!!

我心想,幸好我出門前跟老媽拿5塊當飲料費!!

一杯綠茶要15塊。

我不想拿5塊,所以跟老媽要了>ˇ<

後來放學後,我朋友說陪我去優朵!!

※優朵:一間麵包店,他們的可頌很好吃=ˇ= 甜甜的XD 可其他的麵包蛋糕布丁之類的。。。。很貴= ="

後來我看到小點心!!!

切成圓形的要30塊!!!!

可一條長長的只要15塊就好!!!!

好便宜哪><"

而且我超愛吃的>ˇ<

我朋友說:買啊!!!

我就說:你忘了,我沒帶錢喔!?

她說:我借妳啦!!!

ㄟㄟ,妳花錢比我快捏!!!

100塊一下子就剩沒幾塊= ="

我至少會算一下。

早餐通常只吃到30塊。

剩的20塊就會存起來。

隔天就會有70塊=ˇ=////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會跟老媽A5塊。

然後買飲料還有巧克力吐司。

這樣剛好剩50塊0.0

哈哈~我太會算了!!

我太會存錢了~~~~

哈哈XDDDD

不過我明天要還兩個人15塊= =

瑪莉是會忘記還的人,可是提到前她就會想起來!!!

至於我剛剛說花錢比我快的那個朋友呢。。。。。

她很少在還拉= =

除非妳說,不然她是不還的= ="

因為提到錢她也不會記起來= ="

我借她,隔天就會忘記。

不過有時候會想起來,放學後她跟我一起騎回家我就會說= ="

哈哈XD

有借有還,在借不難~~

不是咩!?

明天一定要記得還!!!

忘了就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