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4 21:10:46瘋狂〃

×期待×

嘿嘿...明天要去吃野宴

真的很期待耶...

明天可以拍好多照片了

今天跟師父兒講好 要來開一本自拍的相簿

但是...我怕嚇到人耶...

而且我真的覺得自己對著相機傻笑 蠻尷尬的...哈哈

不過我想 應該不久我就可以適應了吧= =

因為我是三八雞一枚....哈哈

可愛的雞北鼻說想看捲毛...所以我貼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 哈哈 小小害羞了兩下...

To:雞北鼻...真抱歉哦

這張很醜 還是穿制服拍的...而且頭髮沒抓 沒有很明顯...而且還晃到= =

拍新的 我會在放上來的 也會放直髮時後的照片

謝謝你一直來給我加油 真讓我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