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6 21:47:51☆馬維思☆

不要再胃痛啦!!

近生活的重心

就是玩一下電動

睡飽飽~吃飽飽

工作~跟好友social一番

也認識一些新朋友

 

老爸老媽一直想要把我趕出家門(XD)

談何容易咧~哈~

我很恰也很難搞定

要遇到願意接納與給予時間了解彼此的人

似乎越來越少~

 

有的人似乎好像在趕火車一樣

衝衝衝~

嚇到我都胃痛了真的

 

希望對的那一個人~趕快出現吧

老天爺也請給我點暗示嚕

 

<--------有這種的要叫我注意一下..嘻嘻~

                                                            妄想中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