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3 12:37:32Mausie

東京.輕井澤 -- Day 1 - 獨遊六本木

飛機於下午二時抵達東京。G正在工作,所以跟她約好我先到酒店安頓一下,晚上才跟她會合一同吃晚飯。 

 

塞車的關係,約五時我才到達酒店。 我急不及待放下行李,拿起照相機及腳架,我要到附近的六本木去拍一些照片。 上一回來東京已去過六本木,很喜歡那兒的新建築,可惜沒有太多時間拍照。 我想在跟G會合前能在那兒拍一些照片。 沒有地圖在手,自憑記憶及直覺,我向著架空天橋那方走大概二十分鐘,真的讓我找到了! 本來希望拍攝黃昏的六本木,但那時已開始入黑了,不過在燈光的映襯下也有另一份美,於是不知不覺拍了很多照片。

 







後來收到G的短訊,知道她還未完成手上的工作不能跟我吃晚飯,而入夜後有點涼我也開始餓了,於是我決定先找些東西吃吧! 六本木當然有很多精緻的餐廳,但一個人去光顧好像怪怪的。 忽然想起一路從酒店走來時途經一間小小的舊舊的拉麵店,何不試試看呢? 推門一進,果然是一間小店,內裡只有兩位店員打理。 我呆呆的在研究如何使用售票機之際,店員便走過來為我介紹。 哈,這位店員原來會說普通話的!!說得很道地,難到是中國留學生嗎?但外表卻好像日本人喔!又不好意思向他追問~~ 好吧,終於買了票,坐下等待我的野菜叉燒拉麵。 拉麵很好吃,尤其入夜有點涼,來一碗熱騰騰的拉麵最適合不過。 

 

 

肚子得到滿足後,G還未能下班,於是我登上六本木的展望台欣賞東京的夜景位於第六十層的展望台設有座位,我就坐下來邊聽音樂邊欣賞東京夜景。 每次在外地看夜景,都讓我更肯定香港的美~~ 真的喔,連東京的夜景也被比下去呢!!(純屬個人意見!)

 

 

 

G終於下班了,我們決定去吃宵夜。找了很久也找不到合心意的餐廳,於是乾脆到便利店買些小吃好了,反正我們也不餓。

 

就這樣完成了第一天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