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24 00:43:07matthew0616

製作網頁就是要符合需求

隨著網絡時代的進步,網絡世界蘊藏不同商機,因此不少的實體店鋪將市場慢慢轉向網上發展,成為網店,增加額外生意額。久而久之,發現網店並未帶動生意額,因此感到苦惱。想客似雲來,令業務成績有所提升,各商家都忽視了網頁製作的重要性。因此,各自的網頁轉換率成效低,未能提高銷售量。

 

提升業務成績是每位商家的目標,但想提升網站對業務的幫助,便要從製作網頁開始。公司的網址設計是重要的,客人會根據網頁設計,去判斷公司的整個架構和品牌印象。因此不能忽視網頁設計的重要性。打個比方,網頁設計猶如衣著,若身穿整齊、整潔去見客人,不但在客人心中建立了肯定,從而客人會願意相信你。製作網頁也是同樣道理,網頁設計的得當,符合到客人的需求,客人便願意在你的商鋪消費。

 

一個好的製作網頁,不僅提高客人對商業的信賴,更讓商鋪的交易流程更加流暢。網店常會犯的毛病就是沒有設計到相關的電子消費途徑,e-Commerce。在這電子貨幣盛行的時代,留意到不少商家在製作網頁期間忽視了電子付款的途徑。無疑這肯定是網頁設計的大忌。當客人完成選購的過程後,最後發現商家未能提供到網頁付款功能,錯失商機。

 

為免犯下以上的問題,建議商家可以尋找專業的網頁設計公司去製作網頁,便能大幅減少上述的毛病。坊間有不少網頁設計公司能針對商家網站的問題,提供不同的建議和修補。但想業務成績有所提升,便要尋找個別的網頁設計公司去帶動你的業務。

 

想從網頁得到生意額,需要的並不是華麗的設計,而是要針對提高商家知名度和整個使用者使用體驗去做出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