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13:32:33中興店東

把比加油哦!!!

 

  把比生病了,每次去看他,總讓ㄊㄚ感覺我是會隨時突然出現的,為了帶給他歡心,我總堆著滿滿一臉孔燦爛的笑,深夜只有我和他,他像孩子般看著我,然後悠悠的說:「你有白頭髮囉!」又說:「把拔對不起你!」.....我說:「錯!是我對不起把比,不能每天陪在身邊.....」

   這一輩子,他最不想做的就是"麻煩別人"所以,當他連伸手拿杯水喝的能力都沒有時,心中是何等的不是滋味.......。因此,他總覺得對不起每個為他付出的家人.........。

   那天,看大嫂熟練的幫把比挖便便(約3天1次)我好感動,也好心疼~大嫂年齡比我小,卻是我們家每個人的軍師,大大小小的人有大大小小的問題,總是請教她,她也從沒讓我們失望.......。

  親愛的家人,有空沒空都ㄉㄟ˙多多(不嫌次數多、不怕路途遠)回家陪陪爸,幫他揉揉久躺酸痛的身、餵他喝口水......他好想念每一個由他拉拔長大的寶貝...................。

  大家辛苦囉!! 把比加油哦!!!

                                                                              愛你們的阿蘋

Grace hsieh 2011-07-27 21:41:01

可憐的阿蘋,想念爸爸肝腸寸斷.辛苦的靜蘭,照顧爸爸日夜不休.可恨的二姐,跑那麼遠什麼都幫不上.親愛的爸爸,已回天家.兄弟姊妹們,是否願意來洛杉機一遊,讓二姐盡地主之誼,慰勞大家.當然,阿任和詠安也要來.因為他兩最辛苦.癡癡等候的二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