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4 00:10:16小麻姑娘

=>>沐志的天堂歲月<<=美男子必備,攻防教戰特訓Lesson 1事

By 天堂美男子沐志
2004-04-22


  「沐志,沐志…阿系走wei都企啊…」阿嬷蹲下翻找沙發椅下、桌腳下,語氣還透出一絲擔憂。

  「死沐志,快出來!被我找到你就完蛋了!」小媽則以一貫威脅的語氣咆哮著。

--

  今天發生了一件很緊急的事情,我被一群女人包圍!

  事情是這樣的,我阿嬷的姊妹來家裏做客,姊妹五人聊著聊著,從早上聊到中午,再從午餐聊到下午茶,誰家最近生了小豬,雞肉不能買了喔,高麗菜又如何么壽骨的便宜等等,該聊的都聊完了,聊到無話可說,眼看著再不來個餘興節目,姊妹間又要翻舊帳打發時間了,這舊帳一翻,全員將進入戰國時代的肅殺氣氛,不殺個你死我活,奪得「全世界最悲情女人」盟主地位不可。姊妹五人平均年齡67歲,雄辯一百,記性一百,體力一百(這時候的阿嬷和平時那個喊著腰酸背痛的女人,令我懷疑其實不同人),連年輕貌美體力一流的小媽都自嘆弗如。

  為了預防發生這類情事,小媽趕忙抱著洽北北珊璞和美男子沐志(就是我)出來擔任和平使者,她把我們留在險將成為戰場的客廳,自己一個人又回三樓去了(我想是繼續看她租來的漫畫)。阿嬷的四個姊妹一看到我,眼光立即停格在我身上(我就是這麼吸引人),並停下正在爭論當年到底是誰向祖外婆告密三姨婆約會,害她被禁足好幾天的事情,姊妹不斷發出讚嘆聲,阿嬷則得意地享受她養育我們的成果。

  嫌疑最大的二姨婆連忙點頭稱道:「唉唷,就是要這樣才對,這麼水的貓,早就該抱出來讓我們玩了。」就從阿嬤身上接過我,抱著我,還不斷地親我(雖然我極力掙扎,並發出ㄎㄡˊ聲)。珊璞暫時沒有出場的機會,輪流在五個姊妹腿間摩蹭,試圖留下氣味,建立版圖。

  其她姨婆雖不像二姨婆這麼積極,也都在旁鼓掌叫好,不斷問阿嬷,怎麼養出像我這般帥的貓。阿嬷開心地笑著,一邊推銷洽北北珊璞,說她多聰明多美麗。二姨婆聽了,也想抱洽北北珊璞,一等她放下我,我馬上發揮最佳爆發力,在短短不到一秒的時間,找到最近的緊急隱身處(編號第39,電視架後面的空間)躲藏起來了(感謝洽北北珊璞平時的特訓),阿嬤看我躲起來,緊張地在椅子桌腳間找起來了(就是這麼認真的性格),其他的姨婆也跟著找尋。阿嬤還喊了小媽來助陣,於是漫畫看到一半被打斷的小媽,才會不斷地咆哮。-to be contiu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