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5 12:01:57天王星天使

機會

6個月,時間過得狠快~~

丫隆都到北京半年了

去玩的地方很少,初期是沒太多時間

現在天氣不那麼冷了,但是沒有伴

過一陣子,看自己會不會不用找伴就出發?

 

說到伴~ 也有朋友問:都沒交女朋友啊?

北方的姑娘,比較不像南方的喔!

積極主動的不多啦,也好~~避免些困擾

我沒在網路交友的,機會其實不多

 

1號~ 老大的人,又是三角習題

試過了,理性又戰勝!

還是讓工作領域,別牽入複雑關係的好~~

 

2號~ 是個  個性不錯的川妹

不是這樣認識的,也許我會考慮呢!

你的好友,是我長官的女友,一切都不知情的女友

我不得不,跟你維持著距離~~

哪天事態爆發,關係會單純些.....

『你是個好女孩,只是我不能在這樣的關係基礎上,往下走』

上一篇:還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