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9 21:58:47闇夜嗜音者

冷靜與衝動,理性與感性!!

或許,我有時會說話衝動,或許,我有時會消費衝動,
或許,我有時會行為衝動,或許,我有時會性慾衝動,
但是,對於愛情,一直以來,我卻是處於太過"冷靜"的情形,
「理性」>「感性」,不好嗎?我想,因人而異吧!

 

 

 



或者,該從這樣的角度來說:
向來,我對愛情,就是怯懦的、不勇敢的、沒有勇氣的、

畏縮不前的、顧忌太多的、優柔寡斷的, 因為,在我的潛意識裡,

我害怕被拒絕、害怕受傷害、害怕失去朋友、害怕失去那份單純,

更重要的是:『不符合我理想類型的,

我寧願放棄難得的機會,也不想要輕易的去嘗試!』。

 

 

 

 

 



 

 

 

 

 

我,曾經心動、心慟過,也曾經心如死海、槁灰過,
我不是沒遇到過"欣賞"、"心儀"或是"喜歡"的女孩,
也不是從來沒有過所謂的"感性的衝動"的這份感覺,
而是,我習慣了以理性而冷靜的方式來評估自我與對方,
該說是我對自己沒有自信心吧,所以,每次的評估過後,我都是選擇了放棄,
因為,我覺得成功的機率不高,甚至是沒有成功的機率可言。

 

 

 




或許,當哪天我開竅了,這時,又剛好遇到了能夠讓我衝動到失去理性的女孩時,
我就會不顧一切的去追求、去向"她"表明我的心意,只是,在此之前,
就請所有的親朋好友們,能夠尊重我的「觀念」,別再以此ㄒㄩㄝ我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