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4 20:42:20繁華落盡的悲哀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從寒假就跟宛珊在討論要帶她們來台南看花燈,結果後來大家有事都沒有辦法來台南,於是我們就選擇看高雄的花燈。

本來決定好昨天晚上去看花燈的煙火秀的,結果煙火秀只有兩場,一場7點一場9點。因為下午的課到5點半,我們又不想拖太晚,加上我現在吃完東西都要刷牙,所以就放棄去吃好吃的,而選擇在學校附近吃了。

沒想到,老師下課稍微有拖延,等我們點完餐都已經6點了,7點要到愛河邊看煙火秀根本不可能。後來我們邊吃就邊聊,想把時間拖延過去,沒想到聊到最後的結果居然是到我家看我的打呼狗orz﹙我現在認真考慮要給他取個名字了,誠徵打呼狗的名字!﹚

在我家玩一玩我可愛的打呼狗,然後兩位學藝又上版po公告,順便把我這輩子都不可能再那麼有氣質的藝術照看完,時間差不多就要出門了。不過不知道是我床上的棉被勾起了大家想睡的欲望還是大家真的都累了,當我提出我想睡覺的提議後,宛珊跟妙佩居然差點同意了,哈哈哈!

但是我們還是用理智克服了欲望出門了,只不過到了樓下,我想到韋辛boy說高雄的燈會不好看,加上宛珊跟妙佩想去小綠很久都沒去成,我就隨口問了她們要不要乾脆換成去小綠,沒想到她們居然毫不猶疑的就同意了XD,結果我們最後就變成去小綠了。

為什麼會這樣啊?明明就是要去台南作渡船看煙火秀和花燈的,怎麼到最後變成去小綠喝酒呢?這落差會不會太大啊?





2006.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