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22:42:22張小溎

算命~

星期五陪著三個同事去算命~
不過 這一次較不同的是 是用烏龜殼卜卦~
其中 當然有好有壞~
說到好的人 心裡一定是安心了一半~
說到不好的人 自然是呆在那 一句話也說不出來~
三位同事算完 當然是也要我加入~
我笑著說 我沒什麼事想要問的~
問事業 現在好像漸入加境~
問家庭 從以前到現在都和樂融融啊~
問婚姻 幫幫忙 連個對象也沒有~
同事說 難道我一點也不好奇將來的對象是怎樣的人~
我笑著說 結婚這個念頭離我愈來愈遠了~
我一點也不好奇我會有婚姻~

唯一在這過程中 想到的是...
想幫你找孩子的媽的下落~
可以用你的生辰八字來看~
如果有個方向 有個時間 這樣對你 會不會好很多~
只是當時周圍 不是只有我一人~

我把路記熟了~
我想 下次自已來幫你問看看~
或許 她回來了 你團圓了~
我就能真的把你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