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4 15:26:46蚊子導播

插播

4月1日肚爛躲公主新書上市
公主除了整天逛書店外沒法做別的事,
只在意新書在每家書店能不能占到好位置
飯也不吃,茶也不思.....

我向駙馬抱怨它又不是鬼故事,為什麼何嘉仁在我的書旁放"餃子"
金石堂將新書放在櫃子下方並非視角所至
我知道每個作者都會在書店把自己的書搬到好地方
可我下不了手因為覺得四週都是注視的目光
看自己的心血默默躺在海底心情很沮喪
讀者要找到我的書跟大海撈針沒兩樣
本來夢想要登上暢銷排行榜
看這情況,氣質美女開始心慌

駙馬打我的頭叫我別那麼機車
書能順利出版上架就該快樂地唱歌
要相信人家遠流可是大出版社
牌子老品質好一定會照顧你這個新作者
動員一下被叫去買書的朋友也有一卡車

我想我的得失心不能那麼重
後續也許還有配合的活動
這樣下去會沒力氣進攻
趕緊把牛肉湯喝下一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