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7 06:32:08永夜

20060427鏡花水月一場



痴痴地
一直以來,只專注地在意某一個人
是無可取代的一個人

很難用文字來解釋


我想

時間
對於專一的人太殘酷了些
無法忘懷

對於多情的人又太仁慈了些
忘記的太早


我想
把過往當作鏡花水月

被拋下的心痛感覺太過深刻,害怕再度失去
無法只滿足於朋友般的關係
卻又不想到達情人的程度

我,是太太麻煩了!
但,我也只是想要…
我也只是想要成為誰的唯一,想要被誰珍惜而己啊!!

無論是什麼樣的形式,
你只是一種比情人或男朋友這種名詞更無比重要的存在!

原本想
默默地在你背後,
當你需要時,只一轉頭,便可看見我的存在
可我做的不好!我心中好苦,相思的蟲子噬咬得我好痛



這只是一場鏡花水月嗎?
有沒有可能?有沒有可能,成為小說中的結局呢?

若是鏡花水月
若是鏡花水月啊…
就讓我來結束吧!
這一次就讓我來結束吧!


相思與君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