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9 05:32:08永夜

20060419你總是…

20060419你總是…


你總是以自己的一廂想法來看待我
認為我幼稚
可你又何嚐不幼稚呢?

只有你需要、你想付出的時候
你才是溫柔的
你希望別人記得你的一切
把你當作重要的人物

而你也認為自己對我很重要!﹙是的我承認!你對我很重要!﹚
可是你卻又是如此地輕乎我
想對我好時便對我好,
不想理我時,
任我再難過,也是不理會

你的需要才是需要
而我的需要,便是任性無理取鬧、不重要!

愛來便來
若我不理會,便覺得以前對我的一切好都是白費
覺得我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無法體會你的付出…

試問,你的付出是真心的嗎?

若是真心,就不會計較那麼多,
若是真心,就不會覺得自己總是在付出,而別人總是在負你
成熟點!成熟點!

想想你怎麼對別人!卻又是怎麼對我的
我不是你養的動物
任你予取予求
愛拒絕便拒絕
再來說,你不想傷我,

想想你拒絕了我多少次!而我又拒絕了你多少次?


你只有在需要時,才會想起我
是只有我會不問原由地幫助你嗎?

說「我對你很重要」
這一句話,如果只是說說而己那麼就免了!
空口說白話,實在是太簡單了!

不想再聽到一些好聽卻都做不到的話了!

你是很好,
但是對我不好!
卻又希望,我能對你好
重視你的難過,重視你的情緒

可是,我的心都碎了!
我還能怎麼對你?
即使你再不滿我不能體會你難過的心情
我也無法了!
不躲著你遠點
我便無法正常地活著…

可是…好想…好想見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