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23:36:16MARK EINS

夢與現實

"所謂夢,就是因過去而行成,但實現於未來---夢只會實現於時間的流動之中。現在這一瞬間沒有任何人抓住夢想---當達成目標的同時,那就已經不是夢而是現實。人就是在名為幻夢的門扉前,持續守望的夜巡者一般---"
--------------------------------------------------------------------
這段話讓我想了許久,最後,我所想出的結論與它的相同,
不知你妳對這上面的這般話有何想法ˋ意義,
而我對它的想法和意義將等待與我相同的人出現才會說出來,
現在,我衷心期盼那個人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