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8 01:44:47J&B

new



今年年頭發生了好多讓我意想不到的事情,很多都是我未曾想過會發生的。
生活中,多了好多快樂,也讓我更加有往前的動力!!
寶比~今年就要一起走過十個年頭了,邁入第十一年的開始!!
十年了,在下個十年、下下個十年,我依然都會緊緊牽著妳的手!!我依然會努力記得十年前再一起時的那份感動心情。
十年...唯一不曾對我離棄的人,只有妳!!謝謝妳愛我,包容我所有的壞脾氣!!
對於朋友,我常在思考一個問題!!
朋友會因為誤會而分離;也會因為彼此了解而漸行漸遠
不是說這份友情多麼脆弱,而是我們總在用著自以為認定的想法及思維來作為出發點。
需要人的關心,卻是怨嘆人不把你當回事!!沒打給你~~但是否想過若換成直接將電話拿著就打!!
吐吐苦水也好呢?
與其說朋友之間的包容,不如說...就是因為知道要維持一份情誼真的不容易,所以有著彼此的默契
總之...當出事情時,這些人就還是會樂意當你短暫的避風港!!
我有沒有這些朋友?很慶幸,我有!!不多----但幾個就夠!!
人生---嘛----凡事開心就好~~顧好老婆、家人、知心好友...人生不就如此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