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 09:23:22小小憨包公

此篇限制級一 一不喜歡勿點真的不要點

我回想一下喔

我以前

是怎麼想的呢

看著X片

想著某人XD

哈哈誰沒有過阿

把它連在裡面

就這樣

睡覺

=ˇ=

可惜我已經辦不到了= =

身體的關係= =

說的對

不知道為什麼

企管的就是看起來比較有氣質= =

資管都宅女比較多= =

哈哈

之前看過一部

上下開攻

看了會抽經哈哈= =

我停滯住了哈哈

真的好想

真的好想

還有最好

都女的

呵呵

還有最好能像菈菈

裡面那樣

打完都上不下課了= =

雖然不知道名子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唷

雖然是沒什麼事情發生

而且還被瞧不起

沒錯的話

在二上的時候

某一天的放學

我永遠忘不暸

你幫我扣的

還有你說的

我也只能說

沒辦法

我想的太多了

很抱歉

可能有些事情做了才知道

想這麼多也沒用吧

也可能太認真了

我從來也沒打過

我也很愛你

因為你曾經對我好好

哭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