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3 23:50:58閃亮亮人氣巨星瑪莉亞

又氣˙˙˙又興奮˙˙˙又感激˙˙˙

馬的勒˙˙˙大家都去辦休學好了阿˙˙˙都不來給我上課˙˙˙
真搞不懂耶˙˙˙好朋友的話不聽還要聽誰的呢???
氣到都不想說了˙˙˙但還是想說耶˙˙˙
今天有看到學長˙˙˙但我還是一直不敢去跟他要電話˙˙˙
都快要學期末了˙˙˙唉˙˙˙
今天他一個人在那用雨傘我就應該要去要啦˙˙˙
豆豆就我去但我真的不敢˙˙˙他一直罵我卒仔˙˙˙
但我真的怕他不給我ㄚ˙˙˙
謝謝曉婷載我去坐火車囉˙˙˙謝謝內˙˙˙
也謝謝爸爸的朋友載我回家˙˙˙
我在下禮拜一定要跟學長要電話啦˙˙˙
要不然我們要去實習囉˙˙˙˙我一定會很想他的˙˙˙
謝謝大家為我加油囉˙˙˙
英文老師懷孕囉˙˙˙
明天要跟楊可˙糖糖˙佑佑出去耶˙˙˙高興˙˙˙
可能要去小菱那吃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