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01:38:20 marcinco

車禍?



先放圖,晚一點再補敘述。

我要先出門買撒隆巴斯跟鐵牛運功散了~XD

2008/03/09 2247

話說禮拜天是四縣市聯合校友會,在潮港城舉行。

這次比較特別的是,除了牙材展之外,還有賓士、福斯、奧迪的試乘活動。

那天中午剛報到完,就被某蔡姓學長拉去後面停車場看車子了~XD

因為蔡姓學長的影響,所以我幾乎都待在奧迪那邊,看著學長巴著A3一直掉口水~

後來我跟某李姓紅臉學長決定一起出去開A3,這也是我五六年來第一次開車吧!

A3真的很棒!

李姓學長開出去之後就嘰嘰叫的轉了兩個彎~

把我跟後座的業務嚇得魂飛魄散~

學長,你變了~

你變得好熱血啊~XD

後來我拜託學長把車子開到車流量比較少的路上讓我開開看~

雖然很久沒開車了,不過慢慢開也還好~

而且A3開起來就很順,所以也沒一開始那麼緊張了。

我甚至還在三民西路往文心南路那段小小加速一下~^^

開到文心南路以後,接著就開回潮港城後面的停車場了。

我跟學長兩個爽完A3之後,就繼續在停車場聊天。

聊阿聊的,蔡姓學長說:「我們去試看看福斯的Golf好了~」

我們就跑去找福斯的業務,說我們想要開Golf出去晃晃~

然後我們一行人,就浩浩蕩蕩的塞進小鋼炮裡去了。XD


這裡稍微介紹一下座位的配置。

一開始駕駛座上坐的是寒山服李姓生活長。

副駕駛座則是李姓進修長。

後座左邊是蔡姓執密,中間是萬年器材組員小弟我,右邊是黃姓業務。


大家坐好之後,生活長就開著車子出去了。

一開始是走文心南七路到東興路左轉,然後右轉文心南五路到精誠南路右轉。

在文心南五路的時候,生活長開始加速衝向精誠南路,飆高的引擎聲嚇壞正要過馬路的路人。

右轉精誠南路之後,生活長靠邊停,換進修長開~

進修長坐定之後,先迴轉,然後在精誠南路上開始加速~

加速到時速大約八十左右,瞬間左轉到文心南五路。

就在那個瞬間,我看到正前方有一棵樹,心想「來不及了~」,就撞上去了。

因為我坐後座中間,所以一撞我整個人往前~

接下來的每件事都是同時發生的。

右腳膝蓋撞副駕駛座的椅子。

眼鏡飛出去。

安全氣囊爆開。

過了零點零幾秒之後,我的上腹部也撞上副駕駛座的椅子。

然後開始聞到氣囊爆掉的硝煙味。

我們趕緊下車,確定車子不會燒起來之後,我就回車上找眼鏡跟拿東西。

這時黃姓業務的下巴血流如注~(沒那麼誇張啦~流的有點多倒是真的~)

大家趕緊幫他止血~

我趁著進修長幫黃姓業務止血的時候,拍下上面那張照片。

時間是下午兩點零二分。


後來~

大家忙著聯絡人、找急救箱~

過了不久另一位業務員來了,看了看情況,接著打電話請警察來處理。

警察來了之後,進修長、生活長跟後來的業務員留在現場做筆錄。

蔡姓執密帶著黃姓業務員跟我先回停車場,再換執密的車去中山急診室。

黃姓業務員算是傷得最嚴重的一個。

他撞擊的當時手上拿的筆,就直接刺穿他的下頷前庭,牙齦應該也受傷。

我則是右腿膝蓋瘀青、左大腿內側瘀青、上腹部遭受撞擊後呼吸有點不順。

蔡姓執密則是撞到鼻子,有一點痛。

前座兩位有安全氣囊,除了受驚之外應該沒啥外傷。(應該有內傷吧?)

說到受驚,我們五個人應該都受驚了吧~XD

我去急診室量血壓的時候,整個就是高得不像話。

收縮壓158mmHg

舒張壓110mmHg

心跳每分鐘105下

後來黃姓業務員下巴逢了七八針,然後去照X光。

我是問診、觸診完之後去照X光,照下腹、胸腔、右膝蓋正面側面。

醫師看完之後說看起來很正常,先留院觀察一小時才能回家。

我們只好在候診區聊天,等到四點才離開中山。


離開之後呢?

回潮港城準備吃晚餐啊!

交這麼多錢,不吃他一下怎麼可以~

可是吃晚餐之前要先幫忙搬東西~

在搬東西的時候,我深深覺得我快殘廢了~XD

我兩隻腳幾乎蹲不下來,要慢慢蹲才行。

右腳膝蓋腫起來,左腳小腿禮拜六才剛抽完筋,現在還隱隱作痛。

再加上禮拜六騎了五十幾公里,全身肌肉酸痛。

我現在已經分不太清楚身上到底是車禍撞到在痛還是禮拜六騎車在痛了說~XD

我現在可是「全身酸痛發炎人」喔~


唉~今天上班還是一樣全身都在痛~

而且因為身上多處發炎的關係,我明顯覺得我變得很虛弱。

全身無力,很想睡覺。

偏偏今天患者又多,初診接到眼淚都快掉出來了~

晚上在路上騎車騎到快睡著了,不過到家以後有稍微好一點。

回家之後用殘存的體力,慢慢打完這篇文章。

希望可以把精采又充實的周末遺留在世上...

不對不對~

是呈現在大家的眼前~(講的好像自己快掛了一樣~XD)


就像上兩篇說的~

第一次總是會痛痛的嘛~

痛痛的~

痛痛的~

哈哈哈~

2008/03/11 0031

後記:

聽說,保險公司評估的結果,這輛車的修理費逼近百萬~

所以,保險公司決定賠一輛新車~XD

又聽說,這輛車撞壞之前,才開了兩千多公里而已...

結論:媽咧~我們真是太強了~哈哈哈~

2008/03/14 0138

上一篇:值得紀念的一天

下一篇:上批踢踢了?

echt 2008-03-14 16:00:47

樓樓上說送急診撞到電線杆

撞的該不會就是我心愛的小綠吧~



我的小綠真是去過很多地方~做過很多事情呢!

版主回應
沒錯~就是你的小綠~



那時候我也在車上~XD



不過我在後座幫學弟止血就是了~



那天要不是遇到山神(其實是好心的原住民吧!)



我們就要在南投山區繞一個晚上了~orz
2008-03-14 16:13:10
amigo0101 2008-03-13 15:27:37

就跟你說我家有一台了



我技術會比你差嗎~大爺





趕快去買啦~囉唆XD

版主回應
沒錢啦~最近很窮好不好~



又要買槍又要買腳踏車的~



車貸再下去,我就不用出國了~T.T
2008-03-13 16:14:06
honchou 2008-03-13 06:25:34

你們瘋了嗎= =+

我沒看過人這麼試車的

要試氣囊也不是這樣試的....





不過你肚子也有氣囊..

我想golf的氣囊安全性應該比不過你的肚子XD



不過 親愛的陳大老闆..

你以後買德國車 我可以幫你開啦..

你坐我車那麼多次了 知道我開車是很安全的(除了那次送急診撞到電線竿之外..XD)

版主回應
不行~經過這次經驗,我深深的感覺到~



車子還是我自己開比較好~哈哈哈



雖然我技術很爛~XD
2008-03-13 14: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