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1 21:22:17marcella

我在醫院的日子 … 19 – 21 August 2009

短短三日 , 讓我看透很多世事 感慨萬分 !!!

 

前一個星期 , 因為頭痛 , 約了 agent 去看醫生 , 準備入院 check 一下

怎料 , 才一星期 , 他因為腦中風過身了

心裡超難過

畢竟認識了 7 , 8 !!!

看著他結婚 , 生小孩 … …

他也見證著我們相愛 , 吵架 , 離離合合 , 最後分手 … …

可是他沒有因為他是他的好朋友而怪責我 , 他還支持我 , 鼓勵我 , 祝褔我 … …

 

謝謝你的祝褔 … … 我會努力的 !!!

 

在醫院的生活真的蠻辛苦的

雖然只是頭痛 , 可是做其他 Body Check 也夠難過

-          Day 1 : 吃藥 ~ 準備明天的檢查

                       很難過 , 根本沒有睡過

-          Day 2 : 9 am ~ 開始 operation

                  Gastroscopy & Colonoscopy

                       2 pm ~ Ultrasound & X-Ray

                       結果 6 pm 才可以吃粥 , 而且吃不下 好辛苦 !!

-          Day 3 : 9 am ~ 又開始 Treatment

                  Echocardiogram

                        Computerized Tomography Scan

 

就這樣過了三天 超辛苦的 !!

體會到病人的痛苦 , 有錢人跟沒錢人的差別 … …

 

* Remarks : 在此特別鳴謝 My Best Friend ~ Frances & My sister Fion !!!

沒有 Frances , 我應該更慘 !!! 謝謝她陪我入院 , 出院 , 還有買東西給我吃 … …

 

感激大家的關心 !!!

 

Mr.P 2009-08-22 23:36:29

這段時間沒在妳身邊支持妳,感覺蠻內疚的,以後我會花更多時間來陪伴妳的,永遠最愛妳...

版主回應
其實我感覺得到你一直在我身邊 ... 沒有離開過 !!

不用內疚 !! 因為你以後要花所有時間來陪伴我 ...
哈哈 ^o^
2009-08-24 11:0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