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5:06:24小菁

~孤單的滋味~

你懂什麼是孤單嗎??我只要傷心時總是心中圍繞著這個問題!我孤單~

而是你孤單想找個朋友談心~.又該去哪裡呢??沒朋友的人很可憐!~但是那些朋友多的人~他們能聊解孤

單嗎?不他們不懂孤單!~他們只知道排擠孤單無緣ㄉ可憐人!~他們懂可憐~錯!說他們懂是騙人的!~

因為他們從來沒有孤單過!怎會聊解孤單呢??因為我曾經國中時曾被班上的男女同學排擠!~

當時的我真的很沒有自信!~每天都過著傷心的日子~我真ㄉ也想加入他們啊!~

只是我主動接近他們~跟她們說我想加入他們跟他們一起玩~可是他們就是不肯!~

所以說國中時期,是我的黑暗時期...我沒跟任何人說~我被排擠嚕~我當時就自己隱瞞自己獨自哭泣!~

有一次~我獨自一人回家...回家路上...突然傳來一ㄍ另我十分錯愕的對談和辱罵!~

就當時國中我們班有個女生胖胖的..他和別班ㄉㄧㄍ女生..一同回家...

剛好他們就走在我的身後!~>< 他們就看到我..就說我:喔~那個討厭的人~怎嚜走在我們ㄉ前面呀~真煩~

用言語欺負我!~當時的我於是加快腳步也沒回頭看他們...趕快回家...

就連分組也是我最還怕的時候!~每當老師說要分組~我就總是沒人跟我ㄧ組~

艾~當時的我真的好可憐!~被排擠~誰能了解勒~我能聊解孤單的滋味~因為孤單真ㄉ粉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