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4 01:26:14珮菁

無奈

蓓蓓 我呢?!!!!
最近有很多感觸
我的個性 
很容易得罪別人
很容易離開別人

因為不想受傷
我會用最直接的方式杜絕我的傷心
這樣的方式
傷害了我  傷害了別人

有時的堅強  不過是脆弱內心外的一層薄殼
看著以前的朋友
你們過得很好
沒有我  會更好


我就是這種個性吧
沒有毅力  又強勢
不喜歡 不接受  就逃避
一旦說出口就是刀
刺進別人心底

後悔了  又怎樣?!
話就像潑出去的水
不想學習虛偽  不想學習巴結
但這個世界  好像就是這樣
沒有2把刷子  只能乖乖聽話

我不奢望  你們會回來找我
因為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
真希望我可以不要把界線畫得那麼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