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9 19:19:38藍星 =ω= 牛

我的父親

我的父親是個黑手,只有國小的學歷使他只能用勞力來換取一家的溫飽。
他,是個堅毅又感情豐富的男人;他的老闆脾氣又臭又硬,對人總是斤斤計較,但我從不曾在他黝黑的臉上發現過一絲絲的埋怨;方正的臉配上微薄的脣,使他給人一種威嚴的感覺,但他的天職與責任,逼迫他將怨氣往肚裡吞!縱使如此,回到家後,他依然會陪著我們看書、看電視。
每當電視劇上的好人被壞人欺壓時,爸爸總會義憤填膺的替好人罵上兩句;若是劇中的人物不幸過世時,爸爸也會感情豐富的落下幾滴男兒淚!爸爸有時也說:「演戲傻,看戲瘋。」,但他還是愛看!
我不敢說他是世上最好的男人,但他絕對是世上最愛我的人了;記得國中時,因成績不理想而被老師處罰,爸爸來接我時,見我哭著出來,便氣的要找老師理論!
這時我才明白;他,也是個衝動的男人,只要事關於小孩,便亂了分寸,像個血氣方剛的少年,只想為我出氣。
如今,爸爸的匹夫之勇,已隨流水溜走,還留下什麼呢?只有堅毅與柔情依然伴在他左右,唯有這份真性情是不會隨流水溜走的。永遠,永遠......

上一篇:母親的背

愛微笑的 珈 小 妹&# 2008-08-01 21:55:52

我相信...

有爸爸事件很幸福的事情



現在要好好孝順他們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