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10:00:00mapex

零下的水蒸氣

零下的水蒸氣 是一種看不見的狀態 

它帶走了化學反應 因為昇華了物理情緒

人心茁狀的同時 確也增加了自己的重量 所以心其時一點都不輕盈

到底要多久 每每的獻祭下 我們才能找回自己的影子

陽光有多強 影子就有多深

還有多少的機會 可以自己面對最深層的自己

裂成兩半的心 左右心室 只是在分工合作 何來的取心獻妖

是不是 臭皮囊 真的如同人生的考試卷一樣

清鏡無為的生活 到底 為的是什麼

我害怕 我躲在心裡身處 我走在那個漠生的街道 我作在那個異鄉的列車

我熟悉的 還是我麻木 

杞人憂天 天到底是塌了 還是 地崩了

我們找了上百種文字 說服自己 確敵不過道德 經驗的上演 如紀錄片一樣 

問號 是人類發明 最偉大的符號

因為問號 才是永恆的infinity.........................................................There is NO end of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