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5 08:08:46mapex

飄浮的快樂

其實 肉作的身驅 是很沉重的 特別在 你使不上力的那時後開始

到底是 心已經 飛到遠端去了 所以放棄了這個累墜的皮囊 

還是    萬斤的牽掛 拒絕你的奔走

隨心所欲 能屈能伸 是我在你身上看不見的快樂

沉默的力量 讓你竟然在我過去中 必須努力的去找 那薄冰般的記憶 

終於 在這個夏天的夜裡 溶化成 我的淚水

其實 我很開心 因為妳 告訴我好幾次 要我帶你回家

當一切開始衰敗 外在就是個牢籠 把你禁固在 回不去的深淵裡

請您放心 外公 會來帶你好好的走回家的路 

請您好走 師父 會聽見我的祈導 讓您好走 不要留念

回憶 生命 就像 過去 孩子們 喜愛的 生日蛋糕盒 裝滿水 點上蠟燭 看見 蠟滴 凝結 漂浮 在黑夜中的萬里星空

我愛你 你要快點 放心的 搭上車 不要再錯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