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05:34:21mapex

海嘯

你的笑 像海嘯來臨前一般 退回洋裡的深層 確在我沉醉的當下 高漲的 把我打入水裡

水中的人 是不是 又要 回到水裡的世界

是你 把我拉出水面 我們說好 不再讓彼此受傷 確只是 止步的 開始

原來 我還停在水邊 不停的落淚 因為  被珊瑚刮花的雙手 從來 沒有 消失過

心痛 確又只能嘗到 苦澀的海鹽 在嘴邊 混合著淚水 滴再 瘡痍的 掌心

你可知道 水壓 和氣壓的不同 所以 當我鼓起勇氣離開時 這片森林 壓的我 喘不過氣來

我的皮膚已經 無法承受 這乾裂的冷鋒 眼淚也已經無法 再留下

只剩 黑色眼淚 滴落 隨著地球的自轉 形成另一個黑潮 把我再帶回  深深的 水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