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22:39:54mapex

Michael Jackson

Mike, 我不應該用任何行容詞來形容你 因為我相信 你也許 不只不是個凡人

也許 你就像 你所嚮往的彼得潘一樣 活在 孩同純真的世界裡 只是

選擇跳出 故事的虛幻 來到這個真實的世界 告訴 人們 什麼是 愛

1995年 接觸的你 正是你在這世界的舞台中心 我永遠不會忘記開始注意到你

是一個以 弱勢族群為題的They don't care about us 蟬聯 音樂牌行榜14週冠軍

1995年的我 只是個 什麼都不懂的 孩子  但我確 開始深深相信你的純真

若干年的轉變 縱然再多的傷害圍繞在你的身邊 我仍然相信 你是天真的

在你離開後 世界 才發現到 原來過去 有一個人 真的可以 改變了世界

但世界也改變了他

再多的麻醉是否只是讓你支持到你活下去的理由 ?

 緬懷你的我 真的在遙遠百哩之外感覺到了你

素未謀面的我們 我確 被你的精神感動了14年

有誰 可以為自己而唱

有誰 可以為自己的命運而唱

有誰 可以為了自己的種族而唱

你 我 也許都可以 但.....

有誰 可以為了別人而唱

有誰 可以為了別人的命運而唱

有誰 可以為了別人的種族而唱

有誰 可以為了地球而唱

也許 比Michael還早發聲的 不只 他 但 能和他一樣 震憾世界的?

當你們在懷疑他的當下 你們可曾了解過他的痛苦?而相信事實與否?

還是你們只是用你們的同理心去判刑另一個謊言 而將小飛俠打回虛幻的故事裡

道德觀 和我們最精華的人類信仰 教條 是為了為善 還是 偽善?

我還是相信 你只是 回到童話故事裡 不是真的  離開了..............................

我看見的是是一個 在他人生路上 最承實面對自己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