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21:12:35小M.aoki

既望之絆.瞬月【完】








「當然沒問題,你說吧!」龍一拍拍自己的胸膛。





我走到龍一的身邊,靠著他的耳朵說著。然後,我又退回了原來的位置。





「我知道了,你安心去美國吧!」龍一微笑地看著我,右手握拳輕搥自己的左胸。



「謝謝你……」我笑看著龍一。







【搭乘美航BH 0263東京飛往美國班機的旅客,請速至5號登機口準備登機。】





「小涼,走囉。」辦好手續的爸媽叫著我,聽著廣播,我們準備要登機了。



「好……恭平、龍一,再見了……」我拿起行李,走向我的爸媽,隨後回過身來向他們揮了揮手。



「小涼,你要保重啊……一定要回來,知道嗎~!?」



「涼平,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要寫信回來喔~」



「我走囉,再見了……」我走過大廳,經過了登機門。這是我第一次坐飛機,也可能是最後一次坐飛機了……





今天,我就要飛離這個有他的土地了……



雖然這是那時候痛不欲生的我,最想做的一件事。



有點難過,有點不捨,但……我還是得走…………



朝著不知名的遠方,我輕輕地揮著手……







再見了,慶太………



我想,我一定還可以再見到你的………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









Baby 朝向各自不同的 Future

Maybe 2個人的 Departures

夢想的可能性仍是未知數

現在 賭上全部的那張單程機票

in My 外套的口袋

是在何時跟你說的

關於 "Dreams Come Ture"

Yeah...Baby,Baby Maybe......



靜靜地重複著Call的

廣播 出境的大廳

閃耀 Leavin’ Airplanes

為了得到 就會失去什麼

而那竟然會是你

我們在那當時都不可能會知道的



Baby和你 在此刻 要分離

儘管邁開步伐

我還是喜歡你喔

Never Say Good-Bye

拼命的

強忍住淚水

...Baby Maybe



無法用言語傳達

只有這個夢想 不想讓給別人

說著『永不放棄』

隔著登機口

我和你在最後

交換了沒有期限的約定



Baby我和你 還會 再相逢的

會有那麼一天的 在那之前

想不改變的

Never I Turn Around

流著淚的同時

不停地揮著手

...Baby Maybe



Navy Blue的天空

我搭乘的翅膀

朝著夢想前進

Ever No More Tears

No More Fears

堅信著不同的明天

...Baby Maybe



思念 彷彿

阻擋了風前進的路線

對著遙遠地平線那端的你

在心裡說著 "So Long"

Don’t Worry 沒有錯

永遠不要忘記今天

...Let’s Get Going Now!

更高一點 Fly Away!



Baby 和你 在此刻 要分離

儘管邁開步伐

我還是喜歡你喔

Never Say Good-Bye

拼命的

強忍住淚水

...Baby Maybe



Get Going!更強勢一點

Take Me!波音747

置放在那裡的戀情尚未成熟 17 歲

接觸的第一步是重要的一幕

不要在意 接觸的話只見的到未來

下次再飛過這天空時將是 When I

實現夢想 帶著今天的 Remember





如果愛不曾改變 仍在那裡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