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0:03:46小M.aoki

重修不重修!?【完】








「死橘子、爛橘子、臭橘子!!你完蛋了!!!」涼平一邊毆打著慶太送他的超大絨毛熊,一邊詛咒著慶太。







「怎麼啦,涼平!?怎麼丟下我先回來了,害我好擔心你是不是被綁走了……」慶太不知何時出現在房門口,一把就將涼平抱往懷裡。



「豬頭慶!!我討厭你~你這個花心鬼!!」涼平改變攻擊對象,轉而將粉拳往慶太身上招呼。



「怎麼了,我惹你不高興了?我做了什麼啊…?」慶太一臉無辜地看著涼平,裝出比流浪狗還要可憐的神情。



「我在停車場的大太陽下呆呆的等了你半小時,你倒好!在辦公室吹冷氣順便跟高塚老師培養感情!?你去死啦~」涼平越說越氣憤,出拳的力道也越來越大。



「原來…你看到了啊!?」慶太驚訝地問。



「對!!我不只看到了,還看得一清二楚!如果我沒看到高塚老師親你,你們是不是打算就直接在辦公室做愛!?」涼平氣得耳根都紅了,淚水也在眼眶裡流轉。



「嘻嘻~涼,你在吃醋啊!?」慶太高興地抱著涼平,親了他的唇一下。







「我討厭你啦!!嗚~~~」涼平的眼淚掉了下來,加上這一個禮拜被慶太以補救教學的名義需索無度的求愛,讓他更是委屈不已。



「寶貝,別哭了……我只是拜託高塚老師能改一下你的缺課紀錄,不然就算你補考滿分,也是過不了啊~」慶太輕輕地吻去涼平的淚水,微笑地看著涼平為他吃醋的可愛模樣。



「你幹嘛不早說啦!!臭橘子……」涼平還是繼續掉淚,身體上的疲倦讓他好想大哭一場。



「我就是怕你吃醋嘛……我跟高塚老師說我老家的一大片菜園需要整理,臨時找不到人幫忙,就只好找你去做苦工了!至於數學我會幫你補教回來。她本來還不太願意,不過我答應她的要求讓她親一下,她就答應把你這幾天的缺課紀錄銷去,我也是不得已的啊……」慶太繼續裝無辜。





「你還說謊騙高塚老師……」涼平總算開始笑了。





「沒辦法……不然怎麼讓她答應呢!? 啊~涼……我解釋的好口渴喔……桌上那杯飲料是給我的嗎?」慶太抱著涼平輕輕地左右搖晃,撒嬌的問。



「呃……對啦……」涼平尷尬地笑著。







「那是什麼!?之前的蜂蜜茶嗎?」慶太也是之前才知道蜂蜜茶有護嗓的作用,讓他對涼平的體貼感動不已,那天晚上更是加倍地『愛』他……



「看也知道不是吧……!? 那是……」



「是什麼!?」










「……100%檸檬汁……」涼平心虛地低下頭來。



「哇……一定酸到爆掉……涼你怎麼這麼狠心啊!!」慶太一聽到,連喝都沒喝,直覺地就皺起眉頭。



「誰教你要讓我這麼生氣嘛……醋都被我喝光了,你就只好喝檸檬汁了……」涼平整個是埋在慶太的胸膛裡說話,末了還開了個玩笑。



「哈哈~那我還要喝它嗎……? 如果你一定要我喝的話……」慶太皮皮的笑著,一臉慷慨赴義的說。





「可以不要啦……不然…不然…你加蜂蜜好了……」涼平抬起頭,指了指廚房櫃子裡新買的一大罐蜂蜜。







「我有個辦法可以讓它變甜喔……」看了看櫥櫃裡的蜂蜜,涼平還是捨不得懲罰他嘛!慶太放開涼平,走到客廳裡拿起那杯檸檬汁,走到廚房之後,又走回他們的房裡。







「要怎麼讓它變甜……唔!!」涼平疑惑著慶太的舉動,才開口要問而已,突然一股清香的酸味從口腔裡開始蔓延,讓涼平酸得精緻的小臉都皺了起來。



「這樣……就變得比加蜂蜜還甜了……」慶太再喝了一口稀釋過的檸檬汁,因為怕涼平真的會酸到受不了,隨即又覆上了涼平的唇。



「好酸……慶…太……」涼平努力地想掙扎,卻被慶太用龐大的身軀制住。



「這是處罰你的不信任……不過因為你比蜂蜜還甜,所以我原諒你了………My dear 〝Suger Baby〞……」慶太的吻開始燃燒一切,這樣的熱度讓涼平忘了剛剛生氣的事,也一併忘了經過了一個禮拜的補救教學後,他的身體有多麼地累……













「高塚老師,這是怎麼一回事!?」慶太愕然地瞪著剛拿到手的重補修成績,問著眼前的高塚老師。



「因為我才要改千葉涼平的紀錄,教務主任就突然闖進了辦公室硬是拿走了我手上的出勤表,告訴我趕著在開學的時候就要公佈成績,就〝咻〞的一聲跑走了……我根本就來不及跟他解釋,所以……」高塚此刻硬是裝得像隻無辜的小棉羊,雖然跟她的濃妝豔抹形成了非常大的對比……



「完蛋了……我死定了………」慶太〝啪〞的一聲跌坐在椅子上,他已經開始想像……








「橘~慶~太~~你完蛋了!!你死定了!!這次我不讓你禁慾一年,我就跟你姓!!」涼平怒氣沖沖地在走廊上〝噠噠噠〞地快步跑著,眼中的殺氣讓大家都不知不覺地讓開。龍一上氣不接下氣地在後面追著,雖然他剛剛看到自己〝歐趴〞非常的高興……







「你不是早就姓〝橘〞了嗎……!? Ryohei……Ta〝chiba〞na………」搖搖頭,這是眾人心中唯一的想法……







只怕,當事人應該完全不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