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0 16:18:14板擦

@NATURE 茶樹毛孔淨化油脂調理露

聽很多人說茶樹精油可以消炎鎮靜,用了這罐調理露之後發現,其實沒那麼神奇。去年寒假每天睡覺、亂吃東西、熬夜看電視,生活十分糜爛,臉上的痘痘趁機進攻我的臉頰,讓我維持18年來完美無痘疤的臉頰瞬間破滅,一氣之下買了這罐人人叫好的調理露,所以也算我衝動之下的犧牲品。這罐的顏色不是我要說,真是棒呆了,因為我有「綠色癖」,除非是另一伴送的綠帽,不然我還滿愛綠色的東東滴。
洗完臉迫不及待馬上往化妝綿上倒,味道果真很天然是我愛的植物精油味,擦在臉上並沒有一般開架式含酒精化妝水的刺痛感和揮發感,反而有點滋潤到皮膚,可是很清爽,毛孔也收斂不少。我也試過把它用在面膜紙上,結果心很痛,因為面膜紙太會吸了,雖然一罐才249元,可是卻比平常的用量多出了好多。敷了之後更後悔,因為痘痘雖然不那麼痛了,但仍然屹立不搖,保濕度也很差,從此不再考慮拿來當敷臉用的化妝水。總之這罐化妝水適合油性肌膚,雖然不太控油,但至少質地很清爽不黏膩,可惜就是缺點就是滋潤度不足,讓我外由內乾的臉有點含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