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4 01:42:41Phy Phy

愛→無價

一名 [失散]多年的朋友忽然聯絡我,並相約聚舊,一訴近數年間各自命途中的 [撺乘轉合]。

正為能拾回這份友誼而感謝上天之際,他拿出一大堆健康產品向我推銷,數度嘗試轉換話題也告失敗,我的心冷了一截,慨嘆自己實在太天真,那個會為稀罕你的友誼而去千方百計跟你取得聯絡,原來為的只是 ~ 錢!


世上少有輕看金錢的人,漠視情感的卻大有人在。會面後竟有受傷的感覺,失落感重重壓我,只因為曾付上真心相待。


愛~最能傷人,當初神為愛也要付上重價才能救贖人;而今,我們要向人尋求愛,同樣也要付上代價。


誰不怕受傷?誰人愛痛?

曾想過從今武裝撺來以保護自己,但沒有愛的人生,只怕比死更難受。何況為怕被傷害而改變自己,所賠上的代價更是我所無法承。既然如此,決意鼓起勇氣去愛身邊的人,深信我所獲得的,足以彌補我所受的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