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00:00:378號塔羅

三人慾

A粗大的貫穿肉體後留下的是空虛。
一旁觀站的B忽然走來命令我張開嘴,他將陰莖放入我嘴內,溫柔的撫摸起我的臉頰。然後輕輕的向前頂。
我發出如貓般的呻吟,原已點起菸的A回來扶住我的腰,從後方進入。每下抽插都極度佔有,似乎不滿我對B跟他之間的差別待遇。
在我口中硬挺的B抽離時,我的唇沾了一滴他的液體。

A與B就這麼把我夾在他們之中,一前一後攻佔我的下體;我的乳房貼著A的胸膛,而嘴卻是回頭吻著B。
不同於A的粗暴,B是溫柔又狂野的攻佔,舌尖在我口中挑逗吸咬。流出下體的液體多半來自B的挑弄。

A退出我的身體,卻用手指分開我的陰唇,忽然他吸起我的陰唇,舌尖頂在陰核上,那比抽插時更具快感。

〝阿.....阿.阿...〞

在我開始呻吟後,B的雙手握住我的乳房,搓揉,那是趨近於虐待的激情快感,還能感受他們在抽插與吸吮的速度加快。

最後,B的精液與我的淫液相遇於我的大腿;A舔了它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