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1:31:42许生&芒果太

Mrs mango,Go!Go!Go!!!

坐在芒果太的教室,看着黑板旁的高考倒计时:“距高考还有67天。”心中突然有种莫名的紧迫感,尽管将要面对高考的不是我,但我仍可感受到那高考将近的压力。
把视线移向身旁的芒果太,亲爱的你认真的样子很迷人。让我有一种想一手把你抱紧的冲动。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这样做。我知道这时候我要做的并不是抱得你紧紧得,而使松开你,让你一个人静静得思考,默默得努力,这时候我不应该影响你的。
那天你跟我说:“以后这两个月,我要更加努力学习,所以陪你的时间会很少很少了。希望你不要觉得我冷漠你,也希望你理解我,配合我。”我又何尝不理解你,又何尝不想去配合你呢?我很努力,很努力得逼自己不去想你,可是我总是做不到。你总是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但面对着着仅剩的67天,我必须做到不去想你,无论如何也要做到。
那天你还说:“高考之后我会陪你的!!到时候再说吧。”真得很无言,又很肯定得说要陪我,又说到时候再说。也是真得是到时候再说,因为高考后你就解放了,解放了当然有很多地方想去,要去旅行要去玩,而我那时却每天都要回学校上学,很明显你陪我的机率很低。但尽管如此,我还是希望你可以跟我说高考之后会陪我,这样,或许我会有动力去配合你“闭关“两个月吧。
亲爱的,答应我,高考之后抽时间陪我,就算只是暂时骗着我,也请这样说。
我爱你亲爱的。我知道你也很爱我的。为了你我会很努力很努力得配合你去迎接高考。我不知道我自己是否真的能做到,但我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了你,多大的痛苦我都愿意承受,因为我爱你!!在这两个月里,你也要努力喔!要加油!
Mrs Mango,Go!Go!Go!!!

下一篇:任务完成

屎小姐. 2007-04-02 07:41:33

芒果太加油!!!

妳哋都要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