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3 22:12:21彩色人生

暢銷歌後的寂寞人

傳唱多年的許多歌曲

今日才得知就是我們村裏的大哥哥所做

才華洋溢的他

曾經經歷過人生的大起大落

從他唱的西洋歌曲中Unchained Melody

儘是一句一句的滄桑與落寞

當他拿著吉他唱歌時

眼中似乎只有他自己跟他過往的世界

流暢的吉他聲中

我貪心的要求他

不停的彈 不停的唱

真希望時間能暫時停留

但終歸時間還是將盡

雖 不太想唱他自己做的歌

還是坳不過我的請求

所以

在上車前

他還是為我唱了其中一首他作詞作曲的歌

 由他唱來更添無限的惆悵

雖不知他的前半生如何

希望他可以平安 喜樂的過完他剩餘的人生

*********************************************** 

愛我

 

作詞:林淵豪 作曲:林淵豪

為什要傷悲 為什麼要流淚 莫非是黑夜裡沒人來陪你伴你相依偎
你傷悲為了誰 讓我開啟你的心扉 也許我可以使你不再難過
愛我~~愛我


為什要傷悲 為什麼要流淚 莫非是黑夜裡沒人來陪你伴你相依偎
你傷悲為了誰 讓我開啟你的心扉 也許我可以使你不再難過
愛我~~愛我


我要用所有美好的一切 換走你傷心的淚水
用我深深的感情來愛你 一直到 一直到永遠~永遠 Mh~~

          
為什要傷悲 為什麼要流淚 莫非是黑夜裡沒人來陪你伴你相依偎
你傷悲為了誰讓我開啟你的心扉 也許我可以使你不再難過
愛我~~愛我



 

 

上一篇:2008X'mas

下一篇:Happy New Year 2009

Jo 2008-12-15 10:25:11

這兩天不時會哼起這首歌,
才想起來, 應該是寫給姜育恆的.

Jo 2008-12-14 11:29:33

這是寫給王傑的歌嗎?

我之前在別的部落格版頭讀過一個句子,
”已成形的文字都是一支背後歌,聽者還在曲折時,唱者已走遠。”
想來一樣的, 唱者走遠, 聽者曲折, 而寫歌的人, 仍然寂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