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14:20:53mandy

真的嗎?

8月16號那天跟老公晚上有聚會,所以提早帶寶貝去媽媽家,在路上寶貝說要跟老公講電話,打了老公的電話因為我習慣用擴音,在電話那頭傳來鬼的聲音,說(恩恩~有沒有叫阿姨)之前我就一直懷疑他會帶我的小恩恩去跟鬼見面,聽到這樣的呼喚我真的覺得我的血液都凍結了,強忍著將小孩帶到媽媽家,我打電話給老公說你一定要這麼過份嗎?他竟兇我說(要離婚就離沒甚麼好說的,小孩你不要也沒關係,她說她要前提是你永遠不能看小孩。)回到家打電話給他大姐,我真的是哭到連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大姐生氣的要我不要為了那個不值得的爛男人哭,我跟大姐說我不想要小孩了,我沒能力自己養3個小孩,我想自私的活下去,以後我有錢了我不怕小孩不要我,姊姊也說好阿,不用害怕你做甚麼決定我都支持你,大姐當下打老公的手機,痛罵了他一頓,大姐要鬼跟他講電話鬼就是不敢,我下樓去跟公公說,公公還是一貫的要我不要理他,我跟公公說我真的沒辦法在這樣生活下去了,我會去店裡住,好好安頓我的生活,至於小孩我沒辦法帶走,請他體諒我,公公也說事情走到這裡他也沒有臉強求我留在這個家,還沒跟公公談完,老公就回來了,要我跟他談一談,他說他不想離婚,要我不要讓鬼得逞,我回他說,是誰讓他得逞是你吧!你晚上還抱著我睡覺,天一亮你就去找他,這樣會不會太傷人了,談了很多還是無解,我還是堅持我要離開,我覺得這樣真的夠了,一年了還痛的不夠嗎?老公抱著我說他錯了,我說那有用嗎?我都給你幾次機會了,如果你的心不在我身上,位甚麼我們要這樣互相折磨對方,我退讓,成全你們在一起這樣還不夠嗎?那你到底要我怎麼做,還是要我死給你看你才願意放過我,他說不是的她真的想要我們一家和和樂樂的生活,我說多了一個她我們的家永遠不會完整的。因為老公的會裡有活動,電話打了好幾通來催促他去,他一定要出門了,出門前他還跟我說,老婆不要離開,我只能苦笑的回應他,他走了後打了幾通電話給我我都沒接,後來他傳了2封簡訊給我說(老婆對不起每天都在傷害你)我回覆他(我不會讓你在傷害我了,我還是很感謝你在我要離開的此刻帶著你滿滿的愛勇敢的向前走,我不會再回頭了,謝謝你過去對我的照顧,我是真心的,在這一段過程裡我學到了很多,放手也是愛你的另一種方式,我不忍心再看你那麼的難過,兩個人的舞曲,一個人跳終究是不完美的,而三個人跳又太過擁擠,不要再對我感到抱歉了,好好過你們未來的日子 ,讓我的退讓變成是有意義的,我愛你,也謝謝你。)就這樣我離開家了,第一個晚上我在他大姊家渡過,因為它真的很擔心我,一直要我過去他家住,第二個晚上我回到店裡住,一個人在店裡,她姊姊一直要我留在他家我不肯,我想一個人靜一靜,一個人在店裡看著電腦桌面寶貝的照片,我開始哭,我真的沒辦法不要小孩,哭到真得是沒眼淚了,就讓自己再沙發將就的渡過一晚,第二天早上寶貝就打電話來了。說媽咪你為什麼都不來載我們,你晚上一定要來喔!我們不想住在阿嬤家了,就這樣我知道我沒辦法不要我的小孩,到了下班我直奔媽媽家去看小孩,不敢讓媽媽知道這陣子發生的事,因為大女兒習慣在家陪媽媽所以只帶2個小的回店裡,再回店裡的路上告訴女兒以後我們住店裡喔!女兒問為什麼,狠心的告訴他,如果你要回家就得跟爸比一起生活,懂事的他說不管怎麼樣只要媽咪,因為樓上的房間沒整哩,我們就3個人睡2張沙發,看他們熟睡的臉,我告訴自己我一定要堅強,就算辛苦我也要撐過來,第二天帶他們去媽媽家,跟大女兒一起過來開店,告訴大女兒我的決定,他只回說這樣以後上課好遠喔!晚上大女兒要補習,我一個人待在店裡,老公在這個時候出現了,要我回家,我跟他說我已經表明的很清楚了,我沒辦法跟他回家,他說他知道錯了,她要跟鬼斷了,她要家庭要小孩,我回他說不急妳回去再想個幾天,我不想再被你傷害了,你好好想清楚在做決定,他說他想的很清楚了,不會再傷害我了,就這樣離家三天的日子結束了,這陣子我們的互動都很好,他也會讓我知道他去哪哩,會抱著我睡覺,會說他愛我,但是,重新開始又是一門功課。
青青 2009-09-02 23:34:26

為你的進步獻上祝福!!

在這條關係的路上學習確實不容易
有時他們傷害了我們一次,接下來的99次卻是我們繼續複習傷害...

拒絕對方的傷害,也不再傷害自己
我們彼此加油囉!!

版主回應
謝謝青青
我很懂你說的話
但是要自己不要再想著那些曾經發生的事
真的好難喔
2009-09-03 15:03:35
香水百合 2009-09-01 20:50:57

這樣的結果有進步囉^^
祝福mandy和孩子愈來愈好

版主回應
謝謝姊姊^^
你的部落格也給我很多的幫助喔
2009-09-02 10:13:47
希望之光 2009-08-31 16:35:01

mandy別羨慕
其實我也還在走走退退
很多時候也會退到原點再往前走
很多學習不見得需去上課
書上或姐妹間也可以學到很多事
妳走的很好了
妳真的很棒
相信自己

版主回應
謝謝~
我現在都一直告訴自己
我值得的我應該享受被愛的
我們都是最棒的^^
2009-09-02 10:11:53